沉迷荣蠢小天使

挖坑不填ing

【钻石王牌】王牌背号

再试一次,要还被删那我就没办法了!

第四章·强硬

“月岛你不去泡澡吗?”
泽村看着收拾好球服却没有要去泡澡的月岛,好奇的看着他。月岛摇头,“司机会接我。”
“呃?你不住学校?等,司机?!这么说月岛你是有专属司机吗?好厉害!是不是住着豪房。”泽村一脸八卦激动的拽着月岛问个不停。

“闭嘴,很吵。嘶…”揉了揉手腕,一阵酸痛传来,忍不住皱眉。
泽村立马感到不对劲,“怎么了?手痛?我看看!”不管月岛的挣扎直接拽过月岛的手,看到那里红肿了起来,“怎么会这样?是不是全垒打的时候…?”
收回手,月岛无所谓的说着。“不碍事。那位王牌的球威的确有点强…”
“降谷他,是个很厉害的对手。”泽村听到月岛这么说,安静了下来,坐在一旁,显得有些失落,“毕竟是御幸感兴趣的投手呢。”
??月岛颇无语,却在听到御幸的名字时候心头不快,冷冷的看着泽村,“貌似,你现在的投手是我月岛时吧?”
“额?”被那双眼睛直直的盯着,泽村有些吓到了,突然这是怎么了?
“我该回去了。”月岛感觉自己有些莫名其妙,拿起旁边的包站起身,刚走出门口就看到了不远处正朝这边过来的几人,挑眉。又走进宿舍,泽村奇怪的看着月岛,“不是走了…呃?!”还没说完,月岛就上前拽着泽村到墙边,‘咚’泽村的后背重重的撞上墙壁,吃痛的低吟一声,“什么…”
泽村一脸懵逼(´⊙ω⊙`)

“泽村荣纯。”
“是!”
被那双漂亮的眼睛注视着,而且,月岛的气息尽吐在泽村脸上,痒痒的,泽村不知怎么的竟呆住了。
“以后,你的捕手只有我月岛时,而我的投手,也只有你泽村荣纯。”
看着那满脸蒙圈的泽村,月岛暗自无奈,这个人果然只是个笨蛋。

不等泽村回答,一个略带怒意的声音响了起来。
“你们在干什么?”
泽村看去,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口的御幸仓持降谷春市等人都是怔然的看着自己和月岛。月岛嘴角一勾,推开了一步,挑衅的看着门口的几人,“干什么?不是很明显吗?”
泽村下意识的去看了一眼御幸,发现御幸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突然有些心虚起来。“我们…没,没干…”

“荣纯,今晚去我家吧。”月岛勾住泽村的肩膀,笑着提议,“有美国著名棒球比赛光碟。”

“额?”泽村蒙圈,荣纯是什么鬼⊙∀⊙?等一下,有美国棒球比赛的光碟?!一脸高兴的看着月岛,“真的吗?!我要去!”
御幸的脸一黑,强忍着怒火,带有命令成分的语气,“泽村,我有话要跟你说!”
听到御幸的语气,泽村又想到了几天前,倔强的退到月岛旁边,“我,我没话要跟你说的。”

“荣纯君,没有跟片冈教练提前申请,是不可以擅自离开的校园的。”
春市越看那金发碧眼的男人月越不顺眼,第一次这么讨厌一个人。

“荣纯,那下次再去吧?”颇为惋惜,月岛故作一脸失落,“这次就算了,下次一定带荣纯回家。”
轰!回家?!
路过御幸身旁时,月岛吐了吐舌头,满意的笑着离开了。

整个宿舍突然安静下来,泽村感觉有些尴尬,拿起衣服就要去泡澡。
“我有话要说。”御幸一把拽过泽村的胳膊,不胖泽村离开。
泽村挣扎着,却发现御幸的力气很大,捏着他胳膊有些微微发疼,语气不满,瞪着御幸,“你抓疼我了,松开!我要去泡澡了!”
“御幸,有话好好说。”仓持走上前要拿开御幸的手。
御幸果然松开了,泽村正要离开,却被御幸突然拽住衣领就快步走出宿舍。
“御幸一也!你干嘛!快放开我…快喘不过气了…小春,救我…御幸一也…你…”

“额?御幸前辈?”
春市想要拦下,仓持摇摇头,无奈,“就让他们闹腾吧,投捕手有些问题还是要解决的。”
第一次的,春市厌恶自己,为什么自己不是捕手…这样的话,就可以接荣纯君的球了。如果我是捕手的话,荣纯君你的目光会不会更多的放在我身上…
“降谷呢,刚才不是还在吗?”
………………………………

牛棚里。‘砰’直接将泽村扣在墙角,双手抓着泽村的双手抵在两旁不让他逃脱。
“御幸一也,你!”左右都躲不掉,泽村恼羞成怒的瞪着御幸。
“漫画里都是这么做的吧?你不是很喜欢吗?”
看着被气得满脸通红的泽村,御幸靠上去两人的鼻尖相碰,目光撞在一起,泽村一怔,一时间忘了挣扎,楞楞的看着御幸,连御幸有几根睫毛都能看得清,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着这个四眼混蛋…

看着突然安静的泽村,御幸原本怒气冲天只剩下无奈,能怎么办呢,谁让他自己那么在意这个笨蛋……
坏心眼的轻声开口,“心跳声,可以很清楚的听到,跳的很快。”
果不其然,某个笨蛋立刻瞪着猫眼大声的反驳着:“才没有!”
满意的笑了笑,勾起嘴角,“我是说我的。”
“你…!”想要怒瞪着御幸,却在看到御幸那挂着一抹温柔的弧度时脸上立刻像是充了血一样,又慌忙低下头去,“混,混蛋!”

“泽村。”
“什么?”
“泽村。”
“干嘛!”
“泽村。”
“别一直叫着我的名字啊!四眼混蛋!”
御幸的声音一次比一次温柔,让泽村心跳不已,只能用声音开掩饰自己那几乎要从胸口跳出来的心脏的感觉。
“那你叫我的名字吧,我想听。”
在泽村耳边吹了吹,泽村的身子一僵,一动也不敢动。
“四,四眼混蛋!”
“不是故意的,但是那时候看到了……”御幸突然抱住了身子僵硬的泽村,把头埋在泽村脖颈,声音闷闷的,“泽村,你知道吗…”
虽然莫名其妙,听不懂御幸再说什么,但是泽村觉得御幸心里似乎不痛快,下意识的想去拍拍御幸的背,却硬是忍住了。

“知道什么?”

“你……”

“???”

“…你身上全是汗味…”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下来,泽村抬起脚正要踹开御幸,御幸却先一步松开了自己,躲到了一边。
“御幸一也!!”不再理会笑得猖狂的御幸,怒气冲冲的跑开了。混蛋…摸着那还在跳得飞快的心脏,到底是怎么了……

“你还是,那么欠揍。”降谷走出来漠然的看着那逃离的人儿,转而看向笑得不能自己的御幸。“不知道为什么,我想揍你。”御幸闻言的笑声戛然而止。
“总感觉,好不爽。”
降谷一脸漠然的说着,御幸微微皱眉,这个人不是天然呆吗?难道一直以来都是在装傻?“不爽?”
看着那人离开的方向,降谷摸着胸口神色茫然。“一直,总感觉,他只能是我的,谁都不可以碰。”

御幸怔然。
“降谷,你对泽村是怎么想的?”

“什么,怎么想的?”

没发觉么,嘛,毕竟降谷是个天然呆…那还真是很好呢…因为,那个笨蛋,我是绝不会让给任何人的…不管是谁…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他的目光只要一直都放在我一个人的身上就好了。”
降谷的眼睛没有了平日里的慵懒,反而异常幽深的直视着御幸。
!!!
空气中弥漫着奇怪的气氛,“所以。就算是御幸前辈你,也不可以。”目光如炬的瞄了一眼御幸,而后不理会御幸,慢悠悠的离开了。

降谷这个家伙……不是天然呆吗?天然呆吗?天然呆?
御幸回过神,邪邪的笑着,“正好,我也不打算让给任何人。”
……………………………………

——·——
“这个人就是小尊你一直提着的那个荣蠢?”

“怎么长得傻傻的捏~”

拿过那人手里的照片,藤原尊看着照片,宠溺的笑了起来,“是挺傻的,热血笨蛋一个。”

“有趣,能让尊笑的人,真想见识见识呢,对吧,棠?”

“就是就是,好期待捏~”

“不会太久的,很快,很快,我就会接荣纯过来的…”

(↑你们在这里可以看出来有几个人?↑)
——·——

——·——
月岛家。

“时,要不明天请假吧?你哥明天要回来…正好对花季…”
月岛妈妈敲了敲月岛时的房门。

月岛没有开门,皱眉,“这跟花季有什么关系?”
月岛妈妈垂下敲门的手,失落。“但是,我们一家人好多年都没有一起出去赏花了。我……”
“我要睡了!”强硬的打断女人,“要赏花你们去就好了,我不感兴趣。”
“那,晚安了,时。”
听到脚步声,月岛站起身走到门口想要打开那一道隔阂,却还是只能听着那脚步声渐行渐远“……”
——·——
………………………………

泽村泡在水池里,摸着发烫的脸颊,恼怒的拍打着水面,“混蛋!混蛋!啊!气死我了!”
“荣纯君?”
“额?小春,你怎么会在这里?!”
“没什么,就是想泡泡。”
两人都安静的泡在水中。

“荣纯君。”“小春。”

“小春先说吧。”泽村在心里抽了自己一个大嘴巴,开口的不是时候。
“好像,荣纯君很久都没有跟我说话了呢。”
水雾中看不清春市的表情,泽村抱歉的拍拍春市的肩膀,“不是故意的!下次不会在冷落小春了!我以泽村大人的名誉保证!”
摇摇头,春市笑了笑,“信你这次。不过我可不敢保证下次……”藏在刘海下的眼眸中闪过一丝奇怪的神色。
“不会有下次!”
所以说,最好不要不理我啊…因为…我也不知道…

下一章预感·承诺

“荣纯,来我身边吧。再一次,再一次让我接你球,你还记得吗,我们说过要一起去甲子园的。”

“藤原……”

“荣纯,这不是为了胜利,只是为了完成我们那时候的梦想。”

“………”

“荣纯。”

“御幸会接我的球,是因为我的球有趣…月岛会接我的球,只是为了打败御幸…所以只要我的球没有趣了。都会放弃我,因为我不是王牌…那你呢藤原?”

“我跟他们不同,我是因为你泽村荣纯这个人。”

……是么……

评论(11)

热度(1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