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荣蠢小天使

挖坑不填ing

【钻石王牌】王牌背号

第六章·爆发

晚上回去没有去宿舍,而是走到平时与降谷跑步的地方,一人坐在跑道上看着那夜空中的残月。耳边还是藤原那颤抖的声音…

荣纯,我只有这一件事,希望你不拒绝我…

就算是你讨厌我,甚至是,会恨我…

可是,荣纯,这一次我不想再放弃了…

你答应过我的,所以你大概没有选择的机会…

西星。
“明天一起去接那个谁吧,小礼!”

“跟尊说了?”

“是啊,小尊知道了吗棠?”

“唔,难道你们不想知道那个谁想什么样吗?”

“其实是你自己想趁机出去玩吧?棠。”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小礼小夜,也一起嘛~”

“也不错…”
………………………………

纠结。泽村感觉自己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好乱…“到底,该怎么做…?”离开青道?可是…这是什么感觉?脑海里第一个想起的却是那个四眼混蛋!?
泽村没有忘记自己是为什么回来到青道,更没忘记以御幸为目标。

感觉到有脚步声,泽村回过头,却发现降谷一脸呆呆的抱着轮胎走过来。
“来比赛吧。”懒懒的对泽村开口,目光有些黯然?“很久,没有跑了。”
泽村抱起在一旁的轮胎,没说什么就跑了出去,“……”
“……”降谷眯眯眼,也赶紧跟了上去。不知跑了多久,看着跑的已经跑过自己的降谷,泽村慢下脚步,最后停了下来。感觉到身后那人停了下来,降谷也止步了。“有些东西,不是努力就一定会得到的。”两人的距离不算近却也不远,晚上球场上安静的很,降谷清清楚楚的听到了泽村的话。

什么时候开始的,那人已经不再追逐着自己的背影?降谷放下轮胎,微微仰头看着夜空,好像有什么东西就要抓不住了…

泽村看着降谷的侧脸,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自己已经落得连降谷的背影都看不到了?“降谷,我承认很羡慕你的天赋…也承认,你比我强多了。”
“不管我怎么做,都只会落在你身后…直到…再也看不见你的背影…”
“不甘心。刺激王牌的存在…只是一颗弃子…”
我不认为现在的你对这支队伍有任何的帮助…
“我不甘心啊…但是,”扬起头不让那几乎要夺眶而出的眼泪落下来,“我现在不得不承认…我比你还是差了那么一大截…”

“泽村。”
降谷的语气听起来有些烦躁,打断了泽村,而泽村却是惊讶的看着正走上前来的降谷,刚才,降谷喊自己的名字?没听错?降谷横眉冷对瞪大眼睛的泽村,“老实说,我很生气。”
两人只剩不到一米的距离,可是降谷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泽村下意识的往后退。“生,生气?为什,什么?”
现在的降谷没有了以往那慵懒的模样,反而眼睛眨都不眨的直直盯着泽村。泽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害怕这样的降谷,只是莫名觉得不安。
“降谷!你,你先停下来!”被逼到无路可退,泽村伸出手抵住了降谷想要向前的身子,降谷也很听话的停了下来。
“比起你那些所谓的理由,我竟然更在意你竟然放弃了追逐我…”
降谷冷不防的说了这么一句,泽村似乎反应不过来,“你,你说什么?”

“我说,你很挫。”

“那也跟你没关系吧!”

“明明一直都在看着我,却一直想着别人…”
降谷低声的自言自语,泽村没有听清,也不打算听清,反正左右跟自己没关系。
放下抵住降谷胸膛的手,下一刻降谷就立刻抓住泽村的双手扣在头顶。
“你!你想干什么?你要是敢打我的话,我会喊出来的!”感觉到降谷身上的怒气,泽村一下子怂了下来,有些口齿不清的对降谷威胁着。

“好像,很好吃。”

泽村突然发现自己跟不上降谷的思维,就像是四眼混蛋说的,笨蛋跟天然呆的组合?呸!我才没有承认自己是笨蛋!

看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泽村,降谷盯着那片粉嫩的唇瓣,会是什么味道的…看起来很美味…这么想着,微微低下头去。泽村突然感觉到灼热的气息喷洒在自己脸上,抬起眼眸,一时间愣了。

就在两片唇瓣要贴在一起时,一道带有强烈的冷意的声音在两人身后响起了。
“你们在干什么呢?”

反应过来的泽村立刻推开了降谷,有些不敢看来人,突然觉得有些心虚起来。心虚??不对,自己干嘛要心虚?说是这么说,可是偷偷的看了一眼来人时,却被那眼神有些吓到了,立马转移目光。
整个人被大力推开,降谷连忙后退了几步才勉强站稳身子。有些不满,“啧。”
御幸嘴角虽然带着弧度,眼神却是从未有过的寒冷,“看来,是我打扰了呢?”

听到御幸一点也不在乎的语气,泽村竟有些闷闷的,不顾那冰冷的目光,笑了笑,“没事,反正又不差今天。”

这话似乎彻底惹怒了御幸,拽起泽村的手就要离开。“你干什么?!松开!”被抓疼的泽村强烈的反抗起来,没被束缚的手用力的抓,打着御幸的手。御幸像是没有痛觉似的拽着泽村就要离开。降谷伸出手抓住了御幸拽着泽村的那只手,“……”

看着两人一触即发的气势,泽村有些慌了,“降谷,正好我也有事要跟他说。”
闻言降谷眼神有些黯淡了下来,松开手,退开了一步。
御幸也不拖拉,直接拽着泽村就离开球场。

牛棚里。
“你就没有话要说的。”来到牛棚里,泽村就靠着墙壁远离了御幸,揉了揉酸痛的手,不理会爆发边缘的御幸,或者说他不懂御幸几乎要到了爆发边缘。

“你想让我说什么?”没好气的回嘴,看也不看御幸。

“如果我刚才没有来得及时,你们是不是就要…”脑海里尽是泽村跟降谷刚才的画面,御幸不知道那时候的自己是怎么忍住没有把拳头挥向降谷脸上的。

“是啊,那又怎么样?”其实如果刚才御幸没来,泽村应该也已经推开降谷了吧。可是,面对着御幸的时候,泽村就是忍不住的想跟他对着干。(所以说小天使你就是在作死…)

御幸强忍着胸膛那团火,冷笑了起来,“我还不知道原来你有这种癖好呢。”
听到御幸的话,泽村咬牙,也冷冷的反驳着,“我喜欢。但那也跟御幸前辈你没关系吧?”

“是不是只要是男的,你都来之不拒对吧?”
(后面会解释这句话的意思的!其实御幸并不渣!真的。因为一切都是爱情惹的祸!
爱情os:这锅我不背)

“什么意…唔?!”话没说话,那人的唇已经压了下来,发泄似的用力啃咬着。“唔?!”原本是不可置信,而后被疼痛刺激,挣扎着要推开那压着自己的人……

在泽村开口时御幸的舌已经霸道的勾起泽村的与之共舞,“御……”泽村的脑袋一片空白,没有接触过这种事情,这是,为什么呢?被吻得有些腿软,双手紧紧的攥着御幸胸前的衣料才能勉强站住。
这么近距离,泽村只能在看到御幸眼镜下的眼神里看出冷漠,为什么…明明就…
就在泽村已经自己就要这样窒息而死时,御幸终于放开了他。
‘啪’被放开那瞬间,泽村立刻推开御幸并扬起手狠狠地甩了一巴掌,御幸的眼镜被打飞。泽村用力的擦着嘴巴,恼羞成怒的瞪着御幸。
“御幸一也,你就是一个混蛋!”推开御幸,跑出了牛棚。
御幸歪着头,擦了擦嘴角,眼角有些微微发红,自嘲的笑了起来,“确实是混蛋呢,所以说以后见着我都不要靠近啊,很危险的呢…”

泽村走进澡堂,才发现已经没有热水了。也好。直接穿着衣服就泡在冷水里,身子止不住的发抖,心里却更凉。
是不是只要是男的,你都来之不拒?
“…呜…”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哭出声,你知道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御幸一也…
不知泡了多久,泽村感觉到自己眼皮沉重,想要爬出水里,脚下一滑,“唔…!”整个身子都摔进水里,慢慢的闭上眼…模糊中似乎看到了一个人慌忙的跑过来,是……谁?
那人毫不犹豫的跳下来抱起泽村,似乎还说了些什么…?
直到彻底没了知觉。。。

“咳咳…”
第二天下午醒过来时,泽村就感觉全身无力,喉咙发痛。
“荣纯君?你醒了?”只见春市拿着一杯水走到床边,扶泽村坐起来。泽村抢过春市手里的杯子,咕噜咕噜的喝了起来,知道见底才罢休。
春市把杯子放在桌上,伸出手试探了一下泽村的额头,“还好,还好,已经退烧了。”

“……”泽村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呆坐着。春市这才鼓起勇气,“荣纯君,是想要转学吗?”
!!!泽村看着春市,沙哑的开口,“小春,咳,知道了?”
“所以说,是真的?”

“小春…我,咳咳…”着急要说些什么,喉咙却是发痒的厉害,很难受。
春市拍着泽村的背,“荣纯君, 为什么呢?能告诉我的理由吗?”
“对不起。”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呢?我想听的不是这个。为什么,为什么什么都不跟我说?明明我才是一直都在注视着荣纯君的人啊。”
越说越激动,春市那藏在刘海下的眼睛露了出来,小春的眼睛像是那种很漂亮的宝石一样…

“小春…唔?”不给泽村说话,但也猜到了泽村会说什么,春市伸出手摸了摸泽村的嘴角,“昨天,这里…很肿…”一想到昨天的事,泽村一僵。
现在的春市有点奇怪,泽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是一动不动的看着春市的一举一动,身子僵硬着。“是被谁碰了吧?”

“……”

下一更预告只有一个对话。

“你就是御幸一也?”

“……”

“正好今天我们对的主力也在,比一场?”

“正合我意。”

【今天是我的错,出去浪了一天回来才发现没更新😂,更了一晚上眼皮又跟我作对,拼了老命的码了三千多字,今天会多更一点的!我发四😂跟瞌睡打架,如果有错别字就多多谅解了】
对了,想问一下各位小天使们,希望这篇文是长篇还是短篇?
长篇:虐甜虐甜虐的剧情展开。
短篇:不会有那么多的玻璃渣。
我要努力把这个坑给填了,才好开下一个坑。

评论(10)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