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荣蠢小天使

挖坑不填ing

【钻石王牌】王牌背号


第七章·克里泽

“小春?”
试探性的叫了一声春市,泽村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春市放开泽村站了起来背对着泽村,“荣纯君,我还是希望你能考虑清楚。毕竟…”微微叹了叹气,“对了,荣纯君也应该很久都没有见过克里斯前辈了吧,应该也不知道克里斯前辈要去美国的事吧。”
额?“克里斯前辈,去美国?!”泽村一瞬间以为自己听错了,可是却看到春市点了点头,“……”
“荣纯君好好休息吧,我还有课。”
等春市离开后,泽村一刻也待不下去了,拖着沉重的身子走向教学楼。现在应该都在上课吧,爬到克里斯前辈的教室门口,站在后门看着坐在桌前的克里斯。还是等克里斯前辈休息的时候再说好了。
靠着墙壁坐在地上,克里斯前辈要去美国那么远的地方么…为什么不跟我说呢…
想着想着就闭上了眼,“微微眯一下就,好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泽村缓缓转醒,感觉到有许多目光盯着自己,微微抬起头。
“泽村?”刚出教室克里斯就看到泽村坐在地上一副刚睡醒的样子,有些扶额。
“克里斯前辈!”泽村一见到克里斯就高兴的要站起来,脚下一软,朝克里斯怀里扑去。
“呼哟…”围观的学生都吹口哨,打趣的看着他们两人。
“怎么样了。”扶了扶泽村,克里斯担忧的看着怀里有些苍白的泽村问到。泽村在心里抽自己两巴掌,连忙站直后退了,“克里斯前辈,我,我有话想要跟你说!”
“是吗。”克里斯淡然的看了一眼路过的学生们,“正好我也有话想要跟你说,走吧。”
泽村老实的跟在克里斯的身后,被不少路过的学长打趣着。

“哟,克里斯,这不是你家小忠犬吗?”

“小忠犬这几天怎么都没有来找克里斯呢?”

…………被说的脸颊微微发烫,忠犬什么的…抬头看了看那高大的背影,果然不管过了多久,克里斯前辈给人的感觉还是很踏实,很安心。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两人一直都合不来呢,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是错怪了克里斯前辈呢…不过那个时候的克里斯前辈真的很恐怖呢…
“在想什么?”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教学楼后面的草坪,克里斯坐在木椅上看着那低头沉思的泽村。
泽村急忙摇头摆手,要是被克里斯前辈知道自己以前觉得他恐怖…太没面子了。“没,没想什么!”
也不逞强泽村,克里斯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站着不累吗?”
“不累!完全不累!”
看着泽村,克里斯有些无奈的摇头晃脑,“可是抬头跟你说话,我累啊。”
听到这话泽村立马坐了下来,“是!”
“跟月岛搭档,怎么样?”
泽村用力的摇头,“没什么异常,一切都很好!”一点都不会撒谎…克里斯却也没拆穿他,点头,“是吗,那就好。”

“……”

“克里斯前辈…”

“什么?”

“听说,你要去美国…”泽村低着头,咬住下唇,“这是,真的吗?”
克里斯浅笑着,“嗯,是真的,应该就这几天吧。”
“就这几天?!为什么那么快?!”

“美国那边跟这边不一样。”

“……”泽村用力的抓着裤子,“那以后,是不是都…都见不到克里斯前辈了…”抬起手放在泽村头顶上,克里斯依旧是笑着,“嗯,应该是这样的吧。”
眼泪稀里哗啦的掉落,泽村不想抬起头让克里斯前辈看到这么没用的自己。克里斯也没有说些什么,只是有一下没一下的揉着泽村的头,抬头看着那阴暗的天空。今天,没有太阳呢……

不知道过了多久,泽村才闷闷的开口:“克里斯前辈,那你,能不能再跟做一次搭档…”语气有些乞求,还带有些许哽咽。“我想,我想跟克里斯前辈做投捕组合…最后一次…就算是最后一次也好…”
揉着泽村脑袋的手再听到这句话时一顿,最后一次么?也好呢,也许也该是最后一次了呢。不是早就该是最后一次了吗…

另一边。

“哟,还真是不巧啊。”月岛时看着前面的那两人,冷笑着。
御幸没有回答他,只是看了一下藤原,“如果没事我先走了。”
想要离开时藤原轻笑的开口,“御幸一也,月岛时,正好,既然今天都撞上了。那不如来玩个游戏吧?”
闻言御幸脚步一顿,却还是没有停下来。“如果我输给了你们,那我给荣纯自己选择的机会。”
御幸这才停下脚步,转过身来冷冷的看着一直都在微笑的藤原,“这么说,你承认真的是你强行要带走泽村的?”不可置否,藤原扬了扬眉。“正好今天我的队员们也都在。”
月岛时在一旁听出了大概,冷哼,“藤原尊?泽村荣纯是我的投手,跟他御幸一也没有关系。只能由我跟你比。”

“对我而言,你们谁来都无所谓。”藤原笑了笑,不以为然,“不过,你们输了就给我断了那不该有的妄想,怎么样?”
!!!御幸月岛一愣,这个人!
月岛时强忍着要冲上去给藤原一拳头的冲动,笑了出来,“藤原尊,你凭什么以为我会输?!”
“你们只要知道输了就断了妄想就可以了。”

御幸伸出手指着藤原的额头,“我不会输。”眼中闪过一丝劣气,“倒是你,不要输得太难看了。”然后收回手又恢复了一脸痞笑的模样,“月岛时,今天这个机会,非我不可。”
月岛时皱着眉没有说话。

另一边。
“小礼,我们为什么要躲着不粗去啊?”
蓝然棠叼着棒棒糖有些口齿不清的开口,一脸不解的看着站在一旁的初司礼问到。
初司礼扶了扶镜框,盯着那一大一小的背影“如果没有看错的话,那个人应该是光提起过的的泷川吧。”

“额?那个可以打败小光的男人?!”蓝然棠瞪大眼睛,看向那一大一小的背影,“什么嘛,都看不到长什么样。能打败小光的人…应该很厉害吧?”
一直没说话的白夜弥生靠着墙抱着胳膊,淡淡的看着前方,“那只不过是以前,现在…”不知想到了什么,摸了摸手腕,顿了一下,“怕是不可能的了。”
“现在为什么不可能了啊?唔!好痛!”蓝然棠好奇的抬头看着白夜弥生,却被初司礼狠狠地敲了脑袋,不满的瞪着初司礼,“你干什么啊,痛啊!”
初司礼没有看蓝然棠,用余光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白夜,有些无奈,“棠,闭嘴。”
“为什么要我闭嘴…我又没说什么…”
“跟我一样。”白夜看着左手腕,语气有些冷漠,“……”
蓝然棠一怔,闭上了嘴乖乖的站在初司礼旁边不说话。初司礼摇头,“夜,不要想那么多。”
“只是,还怀念着打排球时的感觉…都快忘了手感…”
(决定了,这是下一个坑的主角↑)

…………………………

“把你最好的球投过来,而我,一定能接住。”看着蹲在前方的克里斯,泽村捏了捏球,眼睛通红,“是。”

不知道投了多久,直到泽村再也忍不住跪坐在了地上,克里斯拿下手套走了过来坐在一旁。“泽村,如果打棒球没有感觉到高兴的话,那不管你投的有多好,都是没用的。”
“克里斯前辈……”
“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选择,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伸出拳头轻轻的捶在泽村胸膛,“只求不负初心就好。”
不负初心…么?似懂非懂的沉思着,“不负初心…不负…初心…”当上王牌…?让御幸成为自己专属的捕手…?不,不是这样的吧。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克里斯想要站起身,却被泽村抓住了衣袖,低着头。“克里斯前辈,你在美国等我!”
克里斯惊讶的眨眨眼,没有说话。
“在您大学最后一面,我们一定会是投捕组合!”泽村坚定的看着克里斯,“所以,克里斯前辈也要更加的努力成为正选捕手了!”
这个家伙…“哼,大言不惭。”转过头不看那强烈的明亮,笑了,“但是,我很期待呢。泽村…”
“是!我一定会追上克里斯前辈的!”

站在牛棚外的三人没有说话,最后,这是一场没有输赢的赌局。
因为,他们还没入局,就已经淘汰了。

御幸笑了,却是止不住的苦笑着,“好了,现在这样的情况,应该是不用比了呢。”
“……”另外两人沉默着。
还是输了呢…看了一眼虽然泪流满面却是笑着的泽村,还有克里斯前辈那虽是无奈却宠溺的眼神,握紧拳头。离开了牛棚。
输给了自己最崇拜的前辈,不甘心,又能怎么样呢…

“不,不好意思!”泽村在回宿舍时在楼梯撞上一人,急忙道歉。却在看到那人的御幸时整个人一僵,眼神惊恐,立马跑走了。
弯下腰捡起那人落下的水瓶,看着那跑的混乱的人,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摸了摸心口。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跟泽村走到了这一步。害怕…么?
无情的大笑了起来,却是有什么东西从心里跑了出去,空荡荡的,御幸一也,你也有今天…是啊,这一切都是你活该…

【既然是长篇的话,我原本的大纲要稍微改一改,所以今晚我要改一下原本的思路。
我还以为大家喜欢吃糖的呢,没想到大家都喜欢吃玻璃渣😏今晚先改写三千多字,以后就要虐虐虐甜虐咯】

有时间今晚可能还会更一点。如果时间允许的话。

评论(8)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