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荣蠢小天使

挖坑不填ing

【钻石王牌】王牌背号

第十章·

…荣纯他,跟你不一样……他没有那种癖好…
回到青道已经是晚上,脑海里尽是若菜的话,看着月光下那在不远跟降谷较劲的人,“…不一样么…”

“进一军…准备,怎么样。”跑累了的两人躺倒在草坪上气喘吁吁。
泽村深深地吸了口气,“那当然是完全没问题了!”用眼角瞄了一眼泽村的侧颜,降谷沉默了一会儿,“不会被你追上的。”
果不其然,泽村立马激动了起来,斗志满满“不会被你落下的!总有一天王牌一定是我的!”

“先上一军,再说,大话。”不理会炸毛的泽村,降谷坐起身,看着远处,轻声细语到“…站在跟我争夺王牌的线上……”

……………………

“今天你有些安静的诡异。”训练休息,仓持一脸嫌弃的看着心事重重的御幸,“这样可是不行的啊,别忘了你现在可是队长。”
御幸难得的没有反驳起仓持,苦笑了起来,“是啊,我是队长。”正因为是队长,才不能偏向于谁…只能尽量平衡着这些独占欲极强的投手…可是,正因为这样……
“虽然不知道昨天你出去干嘛了,但是,”仓持站起身重重的拍了拍御幸的肩膀,目光盯着牛棚里的降谷,“今年,不想再留遗憾。”
“……”
“而且,你最近对笨蛋村太过于关注了吧。”
“有吗?”
“别忘了你现在的投手是降谷。”
“我没忘。”
“投捕手之间要是出了问题,还是尽快处理比较好,否则会对整个队伍造成影响的。”
“哈!你是在安慰我?”
“你果然还是去死吧。”╰_╯
“不要这么别扭嘛……”
看着仓持愤然离开的背影,御幸笑容淡了下去,“…果然,还是应该说清楚么。”

………………

这天,一大早的泽村正在二军里热身,“大家太慢了吧,连月岛那家伙都没有来。”有些无聊的拿起球棒挥着。
“哟,这么早啊。”
听到这个声音,泽村吓得把球棒都扔到了一旁,怔怔的看着靠在墙上的人,“你,你怎么在这?!”
御幸来到泽村身旁,弯下腰捡起球棒放在泽村手上,有些挫败,“我长得有那么的吓人吗?”
下意识的退了几步,泽村试图忽视自己加快跳动的心脏,“你来这里干什么?”
“来找你。”对于御幸的干脆,泽村有些失措起来。
“找我干什么?额⊙∀⊙!”看着直直朝自己这边走来的御幸,泽村忍不住的一直退,退到无路可退才愤愤的瞪着那人。“你,你要是敢做什么奇怪的事…我,我就喊人了!”
“奇怪的事…是指?”御幸挑眉,戏谑的看着露出猫眼的泽村。

“你!”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被惹急的小猫可是会咬人的,御幸忍不住浅笑着,走到泽村身旁靠着墙壁,面露疲惫。看着御幸露出有些疲倦的眉眼,泽村竟也是安静的学着御幸,一时间没人说话,微风吹过两人脸颊。
微微转过头看着突然安静下来的泽村,御幸扬起嘴角,这样…也好呢。
“泽村。”
“干,干嘛!”
“……”
“干嘛,突然不说话!”
“之前的事…”
“之前的事?”
“…上来一军吧。”
“诶?!”泽村瞪大眼睛的看着御幸的侧脸,有些不可思议。
御幸没有去看泽村,只是撇过头去,淡淡的说着,“……我很期待着,能再次接你的球。”在泽村看不到的地方御幸的脸微微发烫着。
期待…接我的球?没有发觉御幸的异样,泽村楞楞的重复着御幸的话,意思是……什么?
“……我,不懂。”生怕自己误解了御幸的话,泽村有些不安的看着御幸,有些小心翼翼的问着。无奈的笑了笑,御幸转过头对上泽村的眼睛,看着泽村那隐隐有些不安的眼神,“我,你,大家一起去甲子园,你可以这么理解。”

这下泽村是彻底的傻眼了,御幸不是说自己对球队没有任何帮助吗?难道,御幸今天吃错药了?
“……笨蛋。”伸出手轻轻的敲了敲泽村的脑门,御幸笑的灿烂,“果然,没有热血笨蛋的球队一点气氛都没有。”
抬手摸了摸被御幸敲打的地方,泽村心跳加速起来。什么…

“我一直都相信着……”迈出长腿刚走了几步,御幸突然停下脚步,回过头看了一眼泽村,“你一定可以重新站起来。”
!!!猛的抬起头看着御幸,御幸只是笑了笑转头离开。

不知道御幸离开了多久,泽村只是楞楞的待在原地。佐佐木有些冷着脸走进来,看到泽村红着脸摸着脑袋,心里一阵难言的感觉。
“怎么?感觉怎么样?”冷不防站在泽村面前,不屑的开口。泽村回过神不解的看着佐佐木,“什么,什么感觉怎么样?”
佐佐木从上到下的打量着泽村,冷笑一声,“……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呢。”
“发现,什么?”泽村被佐佐木那奇怪的眼神弄得有些不自然。
“原来泽村你好这口啊。”
“我怎么听不懂佐佐木你在说什么?”
一把拽住泽村的衣领,佐佐木怒瞪着泽村,泽村一时间不敢说话。
“你在干什么?”不远处月岛皱眉看着佐佐木拽着泽村衣服的手,冷冷的看着佐佐木。
“啊!没没什么,佐佐木在帮我整理衣服……”
对上月岛那冷漠的眼神,佐佐木心里一阵烦闷,用力的推开泽村,泽村不受控制的狠狠摔在地上。弯下腰狠狠的瞪着无措的泽村,“男人跟男人…真是够恶心的呢。”
“我……我没有。”
“没有?那御幸一也呢?不要告诉我你们没有什么。”
“……我,跟御幸?”
“怎么样,男人跟男人?”
“你够了。”月岛伸出手抓住佐佐木的手腕,收紧,佐佐木可以感觉到手腕传来的疼痛。
佐佐木咬牙,狠狠的甩开月岛的手,站直身子。厌恶的看了一眼坐在地上恍惚的泽村,“真让人恶心。”
月岛冷眼看着佐佐木,漠然道,“这样对待我的投手,你是在向我挑衅么?”
!佐佐木闻言怒火更盛,直视着月岛,挑衅的冲月岛抬起下巴,“怎么?难道说,你也对他感兴趣?”
皱眉默言,冷冷的看着佐佐木,月岛暗自握紧拳
头。
“一个个的,真是倒人胃口。”看了一眼强忍着怒气的月岛,佐佐木愤然的离开。

伸出手轻松的将泽村拽起来,月岛看了一眼失神的泽村,“今天,跑外圈。”泽村只是面无表情哦了一声就跑了出去。

我…御幸…?男人跟男人?很恶心?满脑子都是佐佐木的话,为什么会那样说?我跟御幸…怎么了?照佐佐木的意思……我喜欢…御幸?!!
急急的停下脚步,低着头瞪大眼睛,摸着突然跳得飞快的心脏,不可置信,“……我,喜欢?御幸?”

……………………

评论(8)

热度(1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