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荣蠢小天使

挖坑不填ing

【钻石王牌】王牌背号

第八章·察觉

“在这里等我一下。”藤原对自家那蠢蠢欲动的队员说到,走到站在不远处的泽村走去。一如既然的温柔如春风,“荣纯,你的答案呢。”
…泽村握紧的拳头又松开,不敢去看藤原那笑容,“……”该怎么说…“藤原,我……”
藤原伸出食指按压在泽村唇瓣上,轻笑的摇了摇头。“我想我大概不会很喜欢你的这个答案。所以,我不打算知道了。”收回手看向了某一处,“荣纯,能告诉我是因为什么吗?”
为了什么…泽村抬起头迷茫的摇头,“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只是觉得…不知道…”

  也不打算逼近泽村,藤原只是笑了笑,“还是没有能接荣纯的球,果然还是有些不甘心就这么离开呢。毕竟,第一个发现荣纯的是我呢。”
“那么,下次再见应该会是预选赛了吧,让我看看这些年你的成长吧。”
“一定。”
“期待着。”笑着说了再见,藤原笑容不变,只是好像有些僵硬,再见时就会是对手了呢,荣纯…到时候,一定要…
“小尊甘心就这么走了?”蓝然棠看着笑的渗人的藤原,试探的开口。藤原看了一眼蓝然棠,惹得他急忙躲在初司礼身后,咽口水,“小尊,好可怕。”

     “一定要…彻底打垮…然后…”
初司礼和蓝然棠都是一怔,似乎是第一次认识藤原这个人。
反倒是白夜似乎早就习惯了这样的藤原一样。“尊,”白夜皱眉的看着藤原,眼中满是不认可的意味,“你魔怔了么,你打棒球难道就是为了这种无聊的原因?”藤原尊回过神来发觉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略显无奈疲惫,“抱歉。”
四人在刚出青道校门不远处。

“怎么没回信息呢?”一女生与他们擦肩而过,一直低着头看手机,嘴里还嘀咕着什么笨蛋什么的…
藤原总感觉那人有些莫名的熟悉,忍不住回过头看了一眼。
“小尊?”蓝然棠看着原本走在前头的藤原突然停下来了,奇怪的随着藤原的目光看去,“哦!原来小尊是看到美女了啊。”
没有说话,藤原尊不再犹豫的走了。
“我知道我知道的…毕竟小尊也是男人嘛,很正常的。”
“这么说你经历过?”
“额,嗯,那是当然的吧!我可是蓝然棠!”
“……”
“难道小礼你从来都没有过?”
“……”
“哈哈,活该,谁让你整天板着一张脸!”
“蓝然棠,你皮又痒了?”
“唔!小夜快看,小礼又要用暴力了!”

………………初司礼看着一蹦一跳的走在前头的人儿,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白夜弥生冷不防的开口,有些不解,“既然稀罕,为什么不说呢。”
初司礼扶了扶镜框,苦笑,“以他的性格,说出来可能大概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吧…”
“……”白夜弥生顿了顿,“可是,不说出来可就一点机会都没有。”
“这样的关系,就好了。而且,他幸福,我就很好了。”
多年后初司礼总会是一个人面对着那着回忆,他总是会后悔当初为什么不那么勇敢…再勇敢…一点呢…要是说出来了,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模样…说什么他幸福,我就很好了…狗屁……(然而这都是以后的事了)

另一边。若菜站在校门,强忍着怒火,对着手机那边的人说着,“所以说,为什么不看信息啊!”然后挂掉电话,只好等着了。“笨蛋荣纯,这是第几次不看信息了啊…”
不好进男生宿舍,若菜和泽村就坐在操场上的树下。“荣纯你什么时候能回去一趟呢,大家都很想念荣纯呢。”把大家送给泽村的特产放在泽村怀里,若菜坐在泽村身边,有些失落的说着。
“当然大家都知道离得有些远…”
泽村抱着那盒子不知道该说什么,紧紧的抱住那盒子。

“……”两人都沉默了下来。
若菜也感觉得到泽村的低落情绪,不应该只是比赛的事吧。“荣纯,没关系,说吧。我不是别人。”鼓起勇气伸出手抓住泽村的手,若菜脸色微微发红。
没察觉到小女孩的心思,泽村也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犹豫了一下,终于还是松嘴了。
“还记得国中时的藤原吗?”
若菜惊喜的看着泽村,“藤原吗?他回来了?他也在青道吗?那还真是太好了。”
点点头,“比赛,会碰上。”
“藤原他没有来找荣纯你?”
“他是西星的捕手。”
“……”稍微用力的握住泽村的手,若菜笑着摇头,“荣纯这样的话可赢不了啊。”
………………

“泽村?”
仓持原本只是下来买瓶水,看到泽村的背影时走了过去,才发现身边还坐着一个人。静静的看着两人的手,若菜脸红的收回手,有些不自然起来。
完了!看到仓持一直盯着若菜握着自己的手时,泽村第一个念头就是——完蛋了!回到宿舍又要被仓持前辈狠狠的折磨了。
“这个,其实不是那么一回事,仓持前辈,你听我……”
泽村立马怂了下来,站起来解释着,“那个,仓持前辈也坐下来吧!”说完不等仓持说话,就拉着仓持坐在自己和若菜中间。
……气氛一度很尴尬。若菜嘴角微微抽搐,这个笨蛋!

“那个,今天天气真好呢!”
“今天好像是阴天吧。”若菜闭上眼强颜欢笑的回答着。泽村抬头看了看那乌云,更尴尬了好不好!为啥都不说话……

被莫名拉下水的仓持,有些不耐烦的皱起眉头“我还有事,先走了。”仓持捧起自己的水站起身就要离开。回头不知道对泽村还是若菜的露出一个十分标准的微笑,“玩的开心。”

完了完了!这回真的完了!

“荣纯带我去走走吧?”
“哦!”
…………

“哟。”
很不巧的,来到足球场时碰上了泽村最不想见到的人。还有,御幸身边站着一个女孩,还保持着递给御幸情书的动作。
泽村看着御幸那还保持着要接过信封的手,不舒服的拉着若菜就要离开。
“泽村。”却不想被御幸拉住手,泽村没有松开若菜,御幸也没放开泽村,三人有些僵持不下。    
若菜这才拍了拍泽村的手,“荣纯?”

泽村略显不耐的开口,“不知道御幸前辈想要干嘛?”
“……”泽村一开口就让御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原本想要问清楚的事…算了,反正也没什么关系。松开泽村的手,退让到一旁,一脸淡然,“没事。”
泽村强忍着心口那痛处,“哦!”说完不再看御幸,牵着若菜就离开那令人窒息的地方。
若菜隐隐感觉到御幸和泽村有着事,吵架了?看上去不太可能…明明荣纯一直都想要他接球……

回过头时不小心与御幸的眼神撞在一起,!!!若菜一怔……不可能的吧!怎么可能…这种事…!
那种眼神若菜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那一直盯着自己和泽村相握的手……
骗人的吧……楞楞的看着赌气似走得有些急的泽村,一时间脑袋一片空白。

“荣纯,刚才那个女生是在告白吧。”强忍着自己那莫名其妙的想法,若菜有些勉强的笑着。
而泽村在刚才开始就有些心不在焉的,是看到了什么吗?若菜不敢去深想…
“……”
“好像是成功了呢。”
感觉到身边的泽村身子一僵,若菜这下更是不安了,有什么要呼之欲出了…不想知道,不想发现……
若菜再也笑不出来了,“荣纯觉得那个前辈怎么样呢?我感觉他超帅的。”带着试探的说着。泽村听到有些激动起来,“帅?!他不就是个四眼混蛋!哪里帅了?除非有人瞎了才会……”顿了顿,用声音掩饰自己的情绪,“瞎子才会看上他!”

“……”若菜更肯定自己的感觉了,这不可能…从小一起长大,若菜知道荣纯不是这种癖好…也许是自己想多了…一定是想多了…一定是这样的…
可是那微微发抖的手却出卖了她。

送走了若菜,泽村满脑子都是御幸那碰到信封的指尖…接受?还是拒绝?那样子,看起来可不像是拒绝呢…
“泽村。”
原本还在想事情,被突然见到,泽村立马站直身子,“啊,是!”紧张的看着一脸嫌弃的的仓持。完了,死了就死了吧。
“……”过了几秒,仓持却是出乎意料的指了指泽村怀里的盒子,“给我尝尝吧。”
眨眨眼,“仓持前辈不揍我吗?”看着探过头来的泽村,仓持揉了揉拳头,一脸不爽,“啊啊,不教训你一次就浑身不舒服了是不是?”泽村急忙把盒子仓持怀里,跑了出去。
“我去给仓持前辈配点茶水!”

“……”
看着那跑出门的人,仓持敛了敛神色,打开盒子,拿起一块糕点吃了一口,苦笑了起来,是苦的呢……”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