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荣蠢小天使

挖坑不填ing

【钻石王牌】王牌背号

接第三章。对峙。下

注·比赛神马的都一笔带过。日常撒撒狗粮才是王道

‘砰’
众人都是一怔,御幸站起身看着那被狠狠的轰出去的球,什…么?!
降谷瞪大眼睛,怎么可能……只能傻傻的看着被全垒打。
这个人!御幸第一次感觉到这么不甘,这个人明明是第一次见识降谷的球,却在第一球就将降谷那高速球轰了出去。
看着那飞得很远的球,藤原尊勾起嘴角,“嘛,该说还真不愧是他的亲弟弟,才能天赋什么的…非比常人呢。”

“降谷君,没事,收拾好心情!”春市看着降谷那无神的双眼,想要安慰着。连他也被吓到了,估计降谷君也是第一次吧……
“降谷!”御幸站起身冷喝着已经完全失神的降谷,“不要忘了,比赛还没有结束! ”
可惜似乎并没有什么用,降谷摊开手心,“轰…出去…了…被轰出了…怎么……可能…”
降谷感觉什么声音都听不到了,一片死寂……

在看到降谷的高速球被轰出去,泽村没有预想中的兴奋,只觉得总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再看到降谷完全失去斗志,完全压抑不住快要爆发的怒火,实际上他确实没压抑着。
“喂!”
众人都惊讶的看着那个站在二军休息区的人儿,降谷隐隐感觉好像有谁在叫着自己,随着声音看去,只见泽村一人。
“你就这么一点出息吗!就你这样,青道的王牌迟早会是我泽村荣纯的!谁没有过一次两次的失败啊……”泽村大喊着,越说越激动,最后竟指着投手丘上的降谷,让降谷一下子傻住了,“而你,降谷晓,只能由我泽村荣纯打败!”
!!!降谷楞楞的看着泽村那憋红的脸,是啊,自己承认的对手只有那个笨蛋不是吗……

月岛挑眉,这个人……是笨蛋吗?不过,似乎王牌复活了呢,有趣,有趣极了。
“哈哈…”月岛不知怎么的竟笑了起来,泽村这才反应过来,自己都在说什么啊,而且降谷似乎是敌人吧…泽村荣纯。

在这种关键时刻,竟然是靠了那个笨蛋…御幸有些无奈的笑了,他是忘了降谷是自己的对手吗?那笨蛋刚才恐怕根本没想那么多吧……真是。笨的可以啊…

……………………

藤原尊转身前在看了一眼泽村,浅笑着,“荣纯,应该是时候了…那个约定…我很期待着…”
…………………………

“那个男人,他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仓持拿下手套,走向站在休息区里的御幸,看着那已经跟二军打成一片的月岛。

虽然以二比一的分赢了,但仓持等人总觉得赢得不舒服。御幸没有回答,全垒打,…那个时候…那个男人明明差一点就要先提前挥棒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竟是突然改变了…是感觉到了什么吗…是巧合吗?而且,他竟然可以轻松的接住那个笨蛋会到处乱飘的球…不甘心……

“没想到月岛你这么厉害,打击那么好!”
泽村一脸崇拜的看着擦汗的月岛,黄昏下泽村那双眼闪闪的,真是…
虽然被很多人夸过,但是,被这个人夸奖的感觉似乎也不错,没有开口回答泽村。
沉思中的御幸突然感觉到来自二军的视线,看去,只见月岛正直直的盯着御幸看。
御幸没有听到那边的谈话,却清楚的感受到来自月岛那道强烈的挑衅的眼神。还有泽村那闪闪发光的眼睛,泽村你个笨蛋!

径直的走向一军的休息区,御幸毫不示弱的站在原地不动。看到月岛走去二军那里,很想知道他们要说些什么,但是泽村没有跟上去,毕竟跟御幸的关系…

停在离御幸一米外,月岛笑得自信。“御幸一也吧?从今天开始,泽村荣纯将会是我月岛时的专属投手。”
是来叫嚣的?!仓持在旁边听的一阵恼火,什么叫泽村是他月岛时的专属?!“哈,你再说什么?再说一遍!”
春市虽然不满,却也只是拦住了仓持,“那个,请先冷静一下。”
“仓持。”御幸淡淡的开口,仓持当然知道御幸的意思,愤愤的看着依旧是那笑容满面的月岛时。

“我将带泽村荣纯走向胜利。”月岛时看也没看御幸身后那一道道愤恨的目光,只是盯着御幸,“当然了,在那之前,我和他首先要做的是,替代你们成为一军的正式队员。”
!!!御幸冷冷的看着自信无比的月岛时,伸出手拦下了要冲上前来的仓持,冷淡的开口,“那么,我拭目以待。”

月岛扬眉,转身走向站在休息区里等自己的泽村,“走吧。”
很好奇御幸他们到底说了什么,总感觉仓持前辈好像很生气的样子?“在想什么?”感觉到泽村的气氛,月岛边走边装作若无其事的问着。
“没有。”
“不要忘了啊,你现在是二军的投手。”
“我当然没有忘记!”
“一起去一军吧。”
“那是肯定的。”
“哎,声音太小没听到呢。”
“那是肯定的!”
“还是没听到。”
“你故意的!”
“突然那么大声干什么?”
“你!我不说话了!”果然捕手都是跟御幸那个混蛋一样,总是爱捉弄人!呃,干嘛要想起那个四眼混蛋……
……………………

御幸有些不快的看着那紧紧走在一起的人,还可以隐隐听到泽村炸毛的声音。
仓持看了一眼御幸,总感觉御幸竟然有些落寞,嘛,毕竟以前泽村那么粘着御幸,现在有了个月岛…“不过,你活该。”日常挖苦讽刺御幸。

御幸扶额,那些时候说让泽村不用来训练不过是意气用事了罢。要不是那时候看到了…啊啊啊,要说的话果然还是要怪泽村那个笨蛋……
事后自己也觉得过火了,可是,被惹得炸毛的小猫可不是好哄的呢。今晚去逗逗炸毛的小猫吧,那么好玩的小猫怎么可以让给外人。

下一章·强硬·预告

“降谷,你对泽村是怎么想的?”

“什么,怎么想的?”

没发觉么,嘛,毕竟降谷是个单细胞…那还真是很好呢…因为,那个笨蛋,我是绝不会让给任何人的…不管是谁…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他的目光只要一直都放在我一个人的身上就好了。”
降谷的眼睛没有了平日里的慵懒,反而异常幽深的直视着御幸。

评论(5)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