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荣蠢小天使

挖坑不填ing

【钻石王牌】王牌背号

第十章·破绽

“你就是这样训练他的?”黄昏下,御幸站在牛棚外看着那拼命的少年,冷声的对身旁那人说到。
月岛不可置否,“训练,这是他现在该做的。而且……”用余光冷冷扫了一眼御幸,“他现在是我的投手,该怎么训练他是我的事。”

“他要有什么,我很多种让你输得一败涂地的方法。”
月岛盯着御幸离开的背影,又看了一眼泽村,“他是我的投手,也只会是我的……”

………………

“荣纯君,跟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春市走到泽村旁边想要拉住泽村的左手,却被泽村给下意识的躲了过去。春市的手就那么僵了一下,泽村急忙转移话题,“呐呐,小春,走吧走吧。饿了好久呢。”
伸出右手拉着春市就离开,没注意到身后降谷那隐隐带上阴霾的眼眸…没发现…还是…

………………

晚上。
泽村坐在椅子上揉着那这几天一直都在酸痛的胳膊,椅子旁边是那根细小的绳子。
“……你。”
身后突然有人说话,泽村惊吓的站了起来,吓到无声。发现罪魁祸首的降谷时立马黑了脸。“走路能出点声音吗?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吗?”拍了拍胸脯,弯腰想要拿起绳子走人。降谷却先一步拿起了绳子,静静的打量着。
“你,都在练这个…”
狠狠的抢过降谷手里的绳子,“别想抢走我的宝贝啊!笨蛋降谷。”
降谷直接无视了泽村,泽村立刻炸毛起来,“竟然敢无视我!”

降谷盯着泽村那显得有些不自然的左手,伸出手用力的抓住泽村的左手腕,泽村没想到他回会来这一下,好不设防。
左手立刻疼的泽村直冒冷汗,紧紧的皱着眉才忍住那夺口而出的呼痛声。
……“松手!”
“你的手,有问题。”
感觉到降谷又用了些力,弄得泽村只软下身子,“啊,嘶…痛啊…笨蛋降谷!松开!”右手要拿开降谷禁锢自己的手,“你放手!”
泽村想推开降谷,却发现根本就挣不脱。“这只是被球砸到了而已,过几天就会好起来的!”
“呐,你是笨蛋吗?”
“你没资格这么叫我!笨蛋降谷!”
“已经快有一个星期了吧。”
“……你,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硬要说的话,从一开始。”
不敢看降谷的眼睛,泽村撇开头。“投手,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投球的手…”降谷挽起泽村的衣袖,衣料摩擦到手,传来微微疼痛。
难得泽村这么乖,降谷有些意外,在看到那红肿的手腕手肘,“你,这几天,最好不好,投球。”
收回手,泽村坐在椅子上,“凭什么听你的!你又不是我的捕手!”

“我是你对手。”降谷认真的看着泽村,坚定的开口,“你是我的对手…你只能输给我,也只能是我打败你。”
泽村一怔。“什么!?你这话说错了吧,这话应该是我来说吧!降谷笨蛋。我一定会打败你的!然后夺走你的王牌背号!”
“你不行。”
“你说什么?!”
“我说,你不行。”
“你!你给我再说一次!”
“不听你的。”
“我!气死我了!啊啊啊……”
泽村也以为只要暂时休息几天就会好起来的手……

………………

“今天,今天继续。”月岛看着那站在前方的泽村,“离预选赛没有多久了,而我们连一军都没进。”泽村用力的点头,“是!”

“想着用这几天你甩绳子的感觉…然后,把球毫不犹豫的…投过来。”
练了半天,泽村疲惫的躺倒在椅子上,拿着毛巾狠狠的抹掉脸上的汗珠。这几天一直都这么练球速。
月岛坐在一旁,“140。你的球速,有明显的进步。”可是月岛却没有泽村想象中的开心,泽村却是高兴的。
“你是不是没有按照我的话去训练。”月岛冷冷的看着泽村,“你知道过度训练会带来什么后果吗?”
泽村不敢回话,他确实过度的训练了,这他不否认。

……“我不希望有下次,你应该知道的,对于投手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了。”
看着情绪有些低落的泽村,月岛本来还想说些什么,却又硬是咽了回去。“你的击打能力什么的都还太差,这两天暂时不用投球先跟队里那人叫什么木的先训练守野外吧。”
“是。”
“……”
“……”
相对无言,月岛拿起手套就直接离开了。终究还是没能问出来……

“又惹月岛生气了?”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佐佐木坐在泽村身边,随手递给泽村一瓶水。泽村接过水瓶,“……”

“御幸前辈……”“什么?!”原本沉闷的泽村立马警惕的抬起头看了看周围,并没有御幸的身影,有些无语的看着一脸高深的佐佐木。有些心虚的不去看佐佐木那带着探究的目光,口齿不清“…我只是,这几天跟那个眼镜混蛋…有些争执…”
把泽村的反应看在眼里,似乎要知道了什么,可是佐佐木却不打算深究,只是淡然一笑,“我也没有说什么。也不感兴趣。”
“哦,哦。”
“御幸前辈跟月岛,跟谁搭档会比较让泽村你更舒心呢?或者说,更有默契?”
“这,当然是……”

“泽村,有人找你。”
泽村站起身看向身后那人,看到来人时一楞,“……”立马把水瓶扔在佐佐木怀里,直接走人。“我,我去给你们买水!”
御幸只是静静的看着那落荒而逃的人,佐佐木微微挑眉。“御幸前辈不去追吗?”

“为什么要追。”
泽村的躲避,在御幸意料之中,根本没有任何惊讶。佐佐木摊摊手,笑了笑,“虽然好像知道了什么,但是,总感觉心里一阵恶寒呢。”
御幸这才皱眉看向笑的很冷的佐佐木。
“好自为之呢,御幸前辈。”从御幸身旁走过。

…………

跑到自动饮水机旁边,看了看身后没人,松了口气。不对,我为什么要怕那个混蛋!我又没做什么…可是,脑海里又闪过御幸的吻……
混蛋!四眼混蛋!可是,男的跟男的…也可以亲嘴…么?漫画里明明没有的…啊啊啊!捂住脸烦恼,“想什么呢!一定是御幸那个混蛋的恶作剧!一定是的!才不会被玩弄呢!”
食指却忍不住的划过自己的嘴唇,其实也……脸上像烧起来一样……啊啊啊不对啊,这时候干嘛突然乱想起来啊!
泽村用力摇头强制自己不能乱想。
“现在重要的是进一军的事……”

……………………

“御幸前辈,有空聊聊吗?”
刚进牛棚准备训练,御幸就看着站在外面的女生先是一顿,然后微微一笑,“恐怕不行,训练开始了。”
女生没有被拒绝的尴尬,只是淡淡的开口。“关于荣纯的……”
“……”
御幸先是一顿,然后扬起嘴角戏谑道,“可以哟,约在哪里呢?”看到御幸这样子,女生微微皱眉,却很礼貌的回以微笑。
“都可以。那我在外面等你。”

御幸隔着网看着女生走开了,“仓持,我有事出去一趟。”
“什么?!要偷懒?!”其他人都没发现御幸这边的情况。仓持一听到御幸不训练,狠狠的看着御幸。
“是啊,好久都没跟女孩子一起出去玩了呢。”
“你果然是个四眼混蛋!”
“哈哈,我就当你这是在夸奖了。”
“我可没这么说过。”
………………

“我不知道你跟荣纯是怎么回事,但是我希望你不要误导他。”若菜双手捧着御幸给自己买的热饮,坐在木椅上,沉默了许久开口到。
站在一边,御幸想着,不解“不知道,你说的误导泽村,是什么意思呢?”

女人啊,不得不说,直觉挺准的。“我希望你和荣纯的关系止于搭档关系,不该有的念头,还是早点打消了吧。”
起身,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御幸,“荣纯,跟你不一样。”

评论(2)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